上弦

wb id someonehowyouknow

圈地自萌 禁止搬运 所有内容皆为虚构

赴一场约

十周年场外。


各种属性的粉丝密密麻麻占领了所有能看得见的应援场地,那叫一个锣鼓喧天人山人海。


偏僻的角落里,孟超一袭黑衣,戴着口罩坐在一个脏兮兮的破凳子上,在门口摆摊。


“一捆129,谢绝还价。”机械的喇叭叫卖声重复响起,地摊上摆满了向日葵花束,娇嫩鲜艳,朵朵金黄漂亮。


几个头戴蓝发箍手里拿着凯子灯牌的美女窃窃私语,“这人卖的好贵,大热天包的这么严,不对劲。”


另一个凯子老粉一直盯着孟超的眼睛看,“...我看他怎么有点眼熟?”说罢竟走上前,想一探究竟。


孟超一惊,不动声色的把帽檐往下拉,因为太着急拉过了头,帽子拉下来了,露出精致的眉眼。


“啊啊啊——”几个凯子美女粉脸部扭曲的立刻发出托马斯回旋般的尖叫,伴随着句震天响的宝宝老公贝贝凯宝宝的吼声中,孟超慌乱的逃上了王俊凯早安排好的保姆车里。


成郎坐在后排和王俊凯相视一笑,“就说他会第一个输吧。”


小凯宠溺的轻笑一声,“可怜的小清冬。”


孟超不服气的回头,“老子才不可怜!”说罢转头回去,气鼓鼓的不理二人。


成朗无奈道,“炸毛猫。”


孟超更气了,狠狠的瞪了成朗一眼。


成朗全当没看见,挑衅的把头靠在了小凯肩上嘚瑟的和孟超示威。


直把孟超气的炸了几根头毛...


“行了。”王俊凯给了成朗一个够了的眼神。


“心疼了?”成朗有点吃醋。明明三个人一起打的赌,那家伙先输了却被第一个安慰,自己还要被凶。


“强词夺理。”王俊凯无奈扶额,成朗这小子醋劲儿可真大。


.....


昨夜,王俊凯,孟超和成朗围成一圈躺在香香软软的大床上,和往常一样玩着睡前游戏。


孟超悄咪咪伸出胳膊揽住王俊凯的腰,无辜的狗狗眼盯着大明星白皙的侧脸,“老子不管,老子要和你一起睡。”


成朗良好的家教不允许他做出和孟超一样的事,但他还是撕下乖巧的面具低声和小凯撒着娇,“那我怎么办,不和你一起睡,我的恒量补不够...”


王俊凯一个头两个大。这两个人不知道什么原因来到他身边说要保护他,嚷嚷着每天和他一起睡觉,说补什么东西才能维持现状。


王俊凯打了个响指,“敢和我打个赌吗,谁赌赢了,谁和我一起睡。”


成朗自信一笑,“当然。”以他的学识和谈吐,他有自信胜过那个捡破烂的。


孟超把脸埋进王俊凯的锁骨,贪婪的呼吸一大口,无所谓的嗯了一声,他根本没认真听。


小凯受不了的推开两个大男人,“热热热,滚远点!”


三人嬉闹了一阵,互缠着腰腿甜甜睡去。

...


第二天。


孟超按照王俊凯和成朗安排好的赌约设定在场外摆摊,屁股没坐热便被发现了。按照赌约内容他要坚持半小时不被发现,他已经输了。


但孟超不甘心。


“我的剧本你俩定的,那老子让成朗在舞台上和你合唱,行不行?”


成朗嘴角的笑容凝滞一秒,“......”好你个捡破烂的...


王俊凯挑挑眉,表示很感兴趣。

他语带笑意的望着成朗,“试试吧。”



成朗飞快的头脑风暴,“行,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他想到了办法。


...


场内,十周年舞台solo。


“下面,由王俊凯和神秘嘉宾带来一首xxxxx”


台下瞬间炸了。


王俊凯一身红衣汉服,墨色长发飘飘,仙气四溢的缓步走来。


“这十年,谢谢大家的照顾和跟随,辛苦大家了。在不同的人眼里,我是明星王俊凯,也是普通人小凯。感恩大家对明星王俊凯的支持,也感恩大家对普通人小凯的包容。”


说罢,红衣美人俯首致谢。


台下的小螃蟹蓝海闪耀,美不胜收,齐声喊着也谢谢你。


“这首歌,送给你们。”


满是古韵的前奏响起,歌手王俊凯的雅致音色缠绵动人,煞是好听。


突然,场中的全息投影投射出小凯小时候的样子,从小豆芽长成了芝兰玉树的青少年。


“哇...这什么技术,好真实,好美呀...”台下的粉丝惊呆了。


投影的光凝聚成一束,成朗一身黑色西服悄然而至,他落落大方的上前签起王俊凯的手,和他一起合唱。


“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天鹅啊,磕死我了啊啊啊啊!!!”all凯党激动的快哭出来了,谁懂啊,我磕过的水仙cp成真了。


“行了行了,消停点。”旁边的团粉凯源粉凯千粉冷静的打断,磕什么水仙,凯子可是要给他家丑 比当瓜的!


“滚滚滚滚滚,离我们远点!”几个凯子粉不客气的反吼回去,吓得几个绿茶婊灰溜溜的报团坐一起去了。


一曲落闭,台下听众满是不舍。


后台。


“你可真敢。”王俊凯卸着妆,和成朗聊天。


“为了你,值得。”成朗深情的盯着小凯,捏起他的手,轻吻了下。


后台默默听着俩人舞台合唱的孟超生着闷气推开门便见到帅气优雅的成朗亲吻红衣美人的手,什么都没说,他受伤的看了王俊凯一眼,扭头就走。


王俊凯赶忙把手撤回来,嗔怪的撇了成朗一眼,追孟超去了。


孟超委屈的眼眶含泪,将落未落,“你不稀罕老子。”


小凯连忙安慰,“没有没有,我发誓,我真的....”


“那老子也要亲。”孟超撅起嘴,表示不亲这事没完。


小凯无奈的叹口气,抱着他的脸吻了下他的嘴角。


“别闹了,我们回家吧。”小凯牵着孟超的手,和成朗一起回了酒店。


三个人在车上吵起来了。“老子和成朗,你更稀罕谁。”孟超认真的凝望着小凯质问。


“这....”可是你们不都是我,要怎么选啊...


王俊凯微微一笑,抱紧了孟超,“你们是曾经努力过的我,我都一样爱。”一旁的成朗闻言,温柔的笑了。



...


后记


从孟超到成朗的角色颠覆性跨越,从闪闪发光的大明星王俊凯到孤单一人面对苦难的张清冬,影院荧幕里消瘦的脸和孤绝的眼神见证着他的付出,我一直希望孟超能被爱被宠,能有一个温暖快乐的结局。


安排成朗进去,是给十周年设定一点小浪漫,我是爱王俊凯的,即使有时候忙爱的不那么热烈,我偏爱的也会是孟超,成朗,庄文杰,而不会是世界上其他的人。


王俊凯在演员之路的耕耘,让我爱上了他一个又一个角色,他真的很棒,对角色的表达很独特,非常有记忆点。无数粉丝见证着他一步一步的影视之路,从客串到主演,步步可循。


跨年王俊凯唱的爱江山更爱美人,也把我迷的不行,他在舞台上的咬字和尾音,实在是太好听了,我觉得他唱出了跨时代的古侠感,和现代舞台上的他形成bug漩涡音感般的对比,他唱的很立体很有画面感,深深的吸引着我。


而这期间他遭受多少有预谋的造谣和无事生非,想必每一个爱他的人都铭记于心。


这十年,善良的宝贝不与皇子特权为伍,也不与阴险小人为谋。无数心酸往事历历在目,那些不应该承受的委屈,相信爱他的人永远心疼的刻骨铭心。


真正爱他的人,一定会爱上蓝色。


一定会怀着为他跨越山海的真心,向他证明我爱你。


十周年,缺一个爱王俊凯的人,都不是应该有的十周年。

  

从来都没有什么养成系,是王俊凯的刻苦和坚持,引领着不被定义的坚定的自己。

  

偶尔我会想,如果王俊凯当年没有选择留在公司当练习生,会发生什么事?

  

...没有如果。所以我总心怀感恩,感恩年幼王俊凯孤身练习的坚持不懈,也感恩他在成名后对于学业的坚守。

  

他的每一个选择,都无愧于心。

   

所以也希望他的粉丝,能做到他一样的坚持...

  

而不是像六周年没有去举蓝的小螃蟹一样,留下了弥补不了的遗憾。  

  

活在当下,做好每一个自己。最初的小凯,也被淘汰过否定过,而他靠他自己一路走来,站上了越来越大的舞台,有了越来越多的歌迷影迷。

  

我相信,小螃蟹也一定能做到最好的自己。


爱他,便告诉他你还在。


告诉他你所有的努力我都看的见,你所有的付出我都知道,我愿意热爱你的热爱,无论你是演员还是歌手,无论你在做什么,无论你在哪。


我爱的就是你,王俊凯而已。

如果有魔法,我会把我变成蔚蓝晶莹的福气精灵,扇着我的翅膀把我的小幸运送给他,骄傲的站在台下听他歌唱。

  

在我的文里,孟超赌输了。但他有了王俊凯平等的爱,感情不分输赢。我相信小螃蟹也能向王俊凯证明,到底有多么爱他。

  

爱没有理由,不需要任何条件。


此文送给对十周年犹疑不决的喜欢过王俊凯,正喜欢王俊凯的人。爱他,就去为他举蓝,他值得最好的热爱!

  

既然与他有缘,何不去赴一场浪漫的约?

  

重庆到北京的距离有多远,远不过曾经无数次深夜航班的他的一颗赤诚的真心。



用你的蓝海告诉他,你尽情的去唱吧,去演吧!即使公司对你无数次的打压排挤耍手段,你还有我,我一直在!我会永远站在你那边,无条件的守护你!

  

你是最棒的,你是唯一的,无人可以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人生难得几个秋,不醉不罢休,追星嘛,就是要说走就走,酣畅淋漓,痛痛快快!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